ABOUT

關於我們

冠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,以生產玻璃纖維合撚紗起家,為台灣第一間合撚紗製造商,一直以來秉持著信心(Faith)、創新(Innovation)與信任(Trust)為經營理念在2003年底開始將台灣合撚紗外銷全世界,目前客戶遍及美國、韓國、日本、大陸、墨西哥、歐洲、泰國、印度及中東,為了滿足更多廣大客戶的需求,提升公司競爭力,冠閤於2009年通過ISO9001認證並定期更新至今。

在2008年為拓展業務及產品多樣性,冠閤致力於垂直整合,並成立膜結構部門,結合自家合撚紗技術與PTFE塗布技術的研發成為台灣唯一生產PTFE建築用布膜的公司,在2014年成功將MIT的PTFE布膜外銷至全世界包含德國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韓國、大陸、土耳其及中東地區。

除了上述玻璃纖維合撚紗,以及PTFE建築用布膜的成品販售之外,冠閤內部亦有業務/設計/布膜加工/鋼構團隊。由業務部門整合客戶需求,經設計團隊進行設計圖規劃以及膜結構分析,布膜加工團隊完成膜材加工、包裝出貨,最後由鋼構團隊現場施工安裝,從無到有一手包辦。

2020年國際複合膜材領導大廠Serge Ferrari集團相中,認為未來PTFE建築用布膜有巨大潛在市場,投資冠閤一半的公司股權,冠閤因此加入法商Serge Ferrari集團旗下一員。透過Serge Ferrari全球駐點的業務人員以及廣大的客戶群眾,快速擴展冠閤PTFE建築用布膜在海外的市占率。